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职业技能考试项目大全 ▎看看有您的专业吗?

2020-06-18 14:14:26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    复学在即,贵校学员的学习提升计划订好没?快收好这份表!看看这些职业技能考试项目,你们可以报考哪些?关乎学员的就业、晋升!赶快准备起来!
    作为国内创办较早、规模较大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——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认证时间已经长达20年,认证人数已经突破百万,考点遍布各地,截至2020年4月,合作高校已达276所,培训机构358家。
    现已开发项目1455个,涵盖了21个学科大类,考试项目与专业一一对应。2019年12月30日,国务院常务会上作出了将分步取消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技能,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认定的重要部署。会议指出,按照党中央、国务院部署,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将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改为实行社会化等级认定,接受市场和社会认可与检验。由“政府认证”变成了“第三方认证”,是市场经济的必然趋势,也是社会进步的体现。

输入关键字查询考试项目,了解更多内容
(官网——www.zgks.net)


扫描二维码获取完整JYPC技能考试项目大全












扫描二维码获取JYPC证书详细资料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