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关于恢复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少儿考级的紧急通知(图文)

2020-03-18 10:05:21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 
各大高校、中专校、中小学、幼儿园、社会培训机构:

    近期,新型冠状病毒疫情,对我国各级各类院校和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的正常教学活动,造成巨大冲击。为了降低疫情对教育领域造成的损失,特别是为了减轻传染病对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带来的的经济压力,经慎重研究,决定紧急恢复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少儿考级工作,同时撤销2017年11月6号发布的《关于暂停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公告》。

    为保证质量、维护品牌声誉,2017年11月6号,经专家委员会提议,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发布公告,暂停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新加盟JYPC,对于没有学历教育资质的培训学校、培训机构、教育机构,只接受咨询和加盟申请,暂不签订合作加盟协议,不授权培训和考试。通过两年多的整顿改革,通过抓紧抓好理论培训、实践教学和认证考试的各个环节,JYPC建立起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品牌保证体系。面对疫情,JYPC撤销《关于暂停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公告》,十分及时,万分必要,有助于广大社会教育培训机构,恢复元气,增加收入,度过经济难关。
 
    疫情期间,通过网络办公,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正在加快推进合作加盟,与本科院校、独立院校、高职院校、中职学校、技师院校、中小学、幼儿园和社会各类培训机构,积极洽谈和签署合作协议,为即将到来的复学潮做好充分准备。原则上,以学校或培训机构法人为单位签订协议。

    关于证书介绍、考试项目、合作加盟等,请登录职业鉴定考试网(www.zgks.net)和少儿考级网(www.sekjw.com)网上查询、网上申请。邮箱:china@zgks.net、china@sekjw.com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2020年02月24日
 
 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